巨擘獎

壹、依據:

本計畫實施依據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以下簡稱總會)章程,第三條第七項訂定與執行。

貳、活動主旨:

  選拔表揚中華民國境內從事大健康產業具敬業樂群精神、對國家社會有助益、經濟發展有貢獻,足以為產業表率者,本會將基於「言之有物、論之有據、易學易行、有效無害」的健康促進理念,並在近百位健康與醫學方面的學者/專家輔導下,探尋最具有發展潛力的優秀產業及產品,為其表揚,協助嶄露頭角、綻放光芒,擴大行銷,推廣全國,為走向國際舞台作準備,經嚴謹評核,績優者,特頒發巨擘獎項作為認可及相互合作的基石,以放眼後疫情時代,作為維護個人身心健康的最重要力量。

參、參選項目:

一、大健康巨擘菁英獎:表揚具有專業、專長、具有功績之績優個人。

二、大健康巨擘精品獎:表揚具有優良、獨特、創新促進健康之商品。

三、大健康巨擘企業/組織獎:表揚具有健康貢獻、造福民眾、員工健康之企業或組織機構。

肆、參選資格與評選標準:

凡中華民國國民或企業,實際從事大健康(非醫療健康照護)相關職業,或開發、經營之商品,並符合下列規定三項以上者:

一、簽署無執業過失、道德不良記錄切結書。

二、服務單位任職證明或工會、協會證件(結業證書、受訓、聘任等證明)。

三、熱心參與社會公益團體活動記錄,受公開獲獎表揚記錄者(獎狀、感謝狀)。

四、顧客服務滿意推薦函乙份以上。

五、國內、外表揚獎項或公開證明乙份以上者。

六、提供相關學術論文著作或口述成功專業經驗、商品(產品或服務)VCD記錄。

七、發明或創新輔助手法運用技術、專利商品,有具體傑出表現者。
巨擘大師
榮譽榜
指導委員
榮譽榜
巨擘團體獎
榮譽榜
巨擘菁英獎
榮譽榜
巨擘精品獎
榮譽榜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2022 巨擘大師榮譽榜

巨擘大師
陳秋隆 理事長
世界國際健康管理學會 理事長
台灣世界脊桂健康聯盟總會 總會長
政黨法人台灣整復師聯盟工黨 黨主席
世界手法醫學聯盟 副主席
台灣萬能科技大學兼任 助理教授
勞動部傳統整復推拿技術士 監評委員
世中醫聯骨傷科專業委員會 副會長
全球孫思邀醫藥研究學院脊管所 所長
中華傳統整復事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
中原健康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巨擘大師
黃翊恭 所長
國防醫學院藥理學科 主任國防醫學院 藥理學科暨藥理學研究所 所長
中央研究院動物研究所內分泌研究室研究助理
國防醫學院藥理學科博士後研究
長庚大學藥理學科博士後研究
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研究中心研究員
長庚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助理教授
英國南安普頓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生化學系訪問學者

巨擘大師
李國嘉 老師
福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新藝種苗園 負責人
全人文創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中鼎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執行副總
全腦潛能開發記憶學 講師
中華民國紳士協會 認證講師
2020-2021 國際扶輪3490地區副秘書
八方文化公司 特約講師
全人講師聯盟 特約講師
精湛學習有限公司 特約講師
清涼音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特約講師
心惢文創公司 特約講師

2022 指導委員榮譽榜

指導委員
黃淑真 秘書長
躍騰有限公司/執行總監/7年
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客座教授/高級研究員/學務長/1年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秘書長/5個月

第1屆・2022 巨擘團體獎榮譽榜

團體獎
心森國際有限公司
心森國際有公司全球重示ESG推廣環境環保,及體內循環代健康,所提倡生命生元素,陽光、空氣、水,寧可保健、也不要復健公司核心價值。
陽光商品代表~非干涉太赫茲晶片
空氣商品代表~醫療級專業空氣淨化機
水商品代表~氫氣水機專業機,有五位專家博士研發
並透過健康管理整合設備服務所進行整體服務與行銷業務。

「心森國際有限公司」重視「陽光、空氣、水」,因為是生命重要的三元素,但現今環境的破壞,已造成現代人的健康隱憂,科技無禁度發展,造成臭氧層破壞,產生有害光,與生態浩劫,空氣汙染與水源的污染也造成許多身心能量失調的疾病,本專委秉持聯合國啟動「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提出17項全球政府與企業共同邁向永續發展的核心目標及精神精神,尤其是第3點「良好健康和福祉」,心森國際兼容科技生活與永續健康的發展與運用的概念中,倡導智慧城市、社會設計、專家洞察,提供市民、企業和政府單位,關於「陽光、空氣、水」生命三元素的科技健康運用的專業團隊,推廣教育的平台,以進行社會服務,以推動「心森活」品牌價值及聲譽與理念與健康管理為目的。
心:人體五行中屬火,具溫暖、炎上、光明之意,取其對應「陽光」,陽光中具有宇宙能量、遠紅外線,可透過相關商品、儀器、設備促進循環。
森:為森林充滿芬多精、負離子,代表新鮮的「空氣」,透過相關商品、儀器、設備淨化空氣,促進人體健康。
活:取其活「水」源頭,水是生命基礎元素,重要的介質,水質好壞直接影響健康,透過相關商品、儀器、設備淨化飲水,促進人體健康。
健康管理:針對亞健康人身心靈為主要服務對象,透過以「心森活」生命三元素所進行促進健康與系統管理。
團體獎
活星三一有限公司
活星三一有限公司從事大健康產業,包括醫療器材銷售、遠距智慧醫療技術研發、智能健康服務系統平台開發等,並與國內外大健康產業領域知名企業合作,領域包括產業策畫、技術輸出、智能健康旅遊、電子商務、物聯網技術、區塊鏈應用、遠距醫療商業模式設計、利用AI技術進行智能醫療服務遠端客戶等工作。主要產品包括腦波檢測、腦部潛能檢測、人體健康檢測等。
團體獎
全人藝術輔療人才培訓專案委員會
本專業委員會,基於現代人基於生活壓力大,邁入樂齡時代,運用多元藝術、繪畫、音樂,培訓全人藝術輔療師人才,協助達到健康養生的功能。以全人類身心靈健康為主要的核心目標,整合不同的藝術療癒方法,以東方的藝術精神,據於道、行於仁、遊於藝之內涵「茶道療法」、「香道療法」、「色彩療法」、「書法書寫療法」、園藝治療等,結合西方的「表達性藝術療法」等,提供多元化的服務與解決方案,開啟心、手、腦、情緒、潛意識、協調身心靈療癒的功能,以輕鬆、愉悅、自在的方式進行,同時藉由藝術陪伴的支持,幫助達到健康和諧的生命,由主委及其委員以個人、或委員會名義進行社會實踐與推廣,透過講座、體驗課程、專業培訓,辦理民眾教育與專業人才培訓,廣受好評。
團體獎
嗨執甲概念美學企業
嗨執甲概念美學企業前身為童顏無際美容沙龍,從民國99 年起開始輔導弱勢婦女美容技術及協助就業或創業,途中歷經波折,創辦人王相勻之次女劉蘋瑢接手成立新的企業,運用嶄新的模式發展,跟上時代潮流改用雲端預約等等服務,推廣健康導向的美容產業,無論是肌膚健康、輔助亞健康調理等等;美容美甲美睫等服務亦經研究發現,有助於身心愉悅等正面思維;並且在與學生或顧客的互動中,以正能量思維引導,盡力消彌其生活中負能量情緒,提供身心靈之正向協調。以身心靈健康為導向,實現[美容愉悅感]、發展邱秀娟博士之[幸福SPA 學]為理念,打造全方位的美業教育及嶄新美業服務。
團體獎
寶香心瑞股份有限公司
新紀元的身心靈能量系統,呈現共振能量“由能量轉換物質”開發喜悅人生達到完美生命進化達到自我實現及家庭和諧,人生幸福,事業成功。身心靈啟動整合,能量的提升, 協助人們免疫力,調整高頻率,達到自我覺察,覺醒,突破現況,產生生命的動能,清晰每個人的天賦特質與課題,達成自己的脈輪開展,產生療癒的能量。本會以此理念結合各項技能,進行各階段專業人才培訓為目的。
團體獎
齊心圓養生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已有20年的徒手整復經驗,我們的宗旨就是用愛心和熱心,來調理肌肉放鬆。
我們以不侵入性的方式.用徒手的方式調理。
我們的宗旨就是藉著熱溫度來調理您的身體,用愛心來觀護您的心用愛和熱帶給大家身心全新的感受。
團體獎
亞瑟全球生技有限公司
亞瑟全球生技有限公司(官網:https://arthurglobal.com.tw/)
秉持自然順勢醫學精神為理念與生物能能量科技為輔,提供身心藝術教育開拓潛能,開發改善提升生命健康品質等產品與服務。分為三個部門:
1.醫藥保健部門:人智藥學研發中心
2.身心藝術教育部門:人能身心藝術學苑(人能身心藝術家專業委員會)
3.網路多媒體行銷業務部門:VitaCmed

第1屆・2022 巨擘菁英獎榮譽榜

菁英獎
李欣展
全國熱滲透協會理監事
生命樹養生館講師

菁英獎
林嘉蓉
中國OSTA康復科醫師
經絡健康管理師
美容丙級技術證
中華明堂身心靈養生文化發展協會養生顧問師

菁英獎
涂絹綺
中華民國經絡美容協會 2003 年創會理事長
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商學院 客座教授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大健康學院 客座教授
台灣中醫臨床醫學會永久會員
台灣中醫美容學會會員
台灣美容技術士國家考試及格
世界針聯國際中醫師.中醫美容專業委員會 委員
鴻禧大溪別館美容部 1993~2012 負責人
原美會美容工作本舖 負責人
靚美美學舘 負責人
氣與經絡的芳香美療法 負責人
涂絹綺漢方經絡美學苑 負責人
中華兩岸美容菁英高峰會 大會顧問
台灣國際美容交流協會 顧問
新北市樹林區工商婦女聯誼會 90 年會長
新北市工商婦女聯誼總會擔任 2001~2020 策畫委員
國際獅子會 300B2 區新北市金蘭獅子會 2027~2008 執行秘書
國際獅子會 300B1.B2 區秘書聯誼會 2009~2010 分區副主席
國際獅子會 300B1.B2 區秘書聯誼會 2012~2013 分區副主席
國際獅子會 300B1.B2 區秘書聯誼會 2013~2014 執行財務
國際獅子會 300B1.B2 區秘書聯誼會 2014~2015 執行秘書
國際獅子會 300B1.B2 區秘書聯誼會 2019~2020 聯絡特助
國際獅子會 300B1.B2 區秘書聯誼會 2020~2021 財務
國際獅子會 300A3 區台北市金剛獅子會 2017~2018 會長
國際獅子會 300A3 區 2018-2019 區務 理事
國際獅子會 300A3 區 2019-2020 區務 糖尿病委員會主席
2022APHCA 台灣亞太盃美業交流競賽記美饡藝術美學美體評審

菁英獎
傅耕彥
交大環境工程研究所博士
懷寧醫院人事部門擔任人事兼任教研部主管
三軍總醫院、中原大學、國立台灣大學、國立中興大學擔任博士研究員
國防醫學院生解所擔任兼任助理教授
親民技術學院擔任講師

菁英獎
吳宙憲
中國西安生物醫藥學院脊柱康復學院 客座教授
台灣中華自然能量整體保健協會 理事長
台灣身腦脊骨康健中心 負責人

菁英獎
張閔豪

菁英獎
林桂如
法人中華民國腦力整合研究學院 理事
BNI長興分會 身心靈導師
御瑄意識開發 總監
敬源企管顧問公司 協理

菁英獎
林幼如
台灣彰化縣明道大學 雅典娜華德福實驗教育機構/教學組長
台灣彰化縣民權國民中小學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藝術教師
台灣雲林縣褒忠鄉潮厝華德福實驗教育中小學/教師
台灣宜蘭教養院社會福利機構 /藝術治療師

菁英獎
王相勻
嗨執甲概念美學企業/資深美容講師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委外 職業訓練美容講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委外職業訓練美容講師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委外職業訓練美容講師
SHOW影劇團/造型彩妝師/8年
英格詩汀化妝品有限公司 技術總監
英格詩汀化妝品有限公司/教育總監/10年

菁英獎
陳姿予
艾被思專業美療負責人
曼都美容部/助理美容師/1年
創意髮廊/助理美髮師/1年
露絲貝兒美容沙龍Spa/副理/1年
台鹽專櫃/店長/1年
媽媽寶寶雜誌/彩妝髮型造型師
新娘秘書/彩妝髮型造型師
璦秘專業行動美療/顧問經理/8年

菁英獎
蕭瑞華
大健康產業研究所 特聘副教授
企管顧問公司
南山人壽
身心靈

第1屆・2022 巨擘精品獎榮譽榜

精品獎
非干涉太赫茲晶片
非干涉太赫茲擁有與光相同的直進性質和電磁波相似的穿透性及吸收性質,可直接被物質內部的無機質物、有機物、細胞的遺傳基因(DNA)的分子及原子吸收,增強分子振動能量(能啟動或使其活性化)。
通過時對分子結晶構造能重新排列,引起生命體本身物性的變性;所以被稱為“生命光線”。

工商時報非干涉太赫茲晶片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biomed/659378.html
本年度報名已截止
本年度報名已截止
Another Tab Contents
Another Tab Contents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Copyright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2021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rossmenu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