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擘獎

壹、依據:

本計畫實施依據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以下簡稱總會)章程,第三條第七項訂定與執行。

貳、活動主旨:

  選拔表揚中華民國境內從事大健康產業具敬業樂群精神、對國家社會有助益、經濟發展有貢獻,足以為產業表率者,本會將基於「言之有物、論之有據、易學易行、有效無害」的健康促進理念,並在近百位健康與醫學方面的學者/專家輔導下,探尋最具有發展潛力的優秀產業及產品,為其表揚,協助嶄露頭角、綻放光芒,擴大行銷,推廣全國,為走向國際舞台作準備,經嚴謹評核,績優者,特頒發巨擘獎項作為認可及相互合作的基石,以放眼後疫情時代,作為維護個人身心健康的最重要力量。

參、參選項目:

一、大健康巨擘菁英獎:表揚具有專業、專長、具有功績之績優個人。

二、大健康巨擘精品獎:表揚具有優良、獨特、創新促進健康之商品。

三、大健康巨擘企業/組織獎:表揚具有健康貢獻、造福民眾、員工健康之企業或組織機構。

肆、參選資格與評選標準:

凡中華民國國民或企業,實際從事大健康(非醫療健康照護)相關職業,或開發、經營之商品,並符合下列規定三項以上者:

一、簽署無執業過失、道德不良記錄切結書。

二、服務單位任職證明或工會、協會證件(結業證書、受訓、聘任等證明)。

三、熱心參與社會公益團體活動記錄,受公開獲獎表揚記錄者(獎狀、感謝狀)。

四、顧客服務滿意推薦函乙份以上。

五、國內、外表揚獎項或公開證明乙份以上者。

六、提供相關學術論文著作或口述成功專業經驗、商品(產品或服務)VCD記錄。

七、發明或創新輔助手法運用技術、專利商品,有具體傑出表現者。
巨擘大師
榮譽榜
指導委員
榮譽榜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2021 巨擘大師榮譽榜

巨擘大師
李國嘉 老師
福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新藝種苗園 負責人
全人文創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中鼎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執行副總
全腦潛能開發記憶學 講師
中華民國紳士協會 認證講師
2020-2021 國際扶輪3490地區副秘書
八方文化公司 特約講師
全人講師聯盟 特約講師
精湛學習有限公司 特約講師
清涼音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特約講師
心惢文創公司 特約講師

巨擘大師
黃翊恭 所長
國防醫學院藥理學科 主任國防醫學院 藥理學科暨藥理學研究所 所長
中央研究院動物研究所內分泌研究室研究助理
國防醫學院藥理學科博士後研究
長庚大學藥理學科博士後研究
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研究中心研究員
長庚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助理教授
英國南安普頓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生化學系訪問學者

巨擘大師
陳秋隆 理事長
世界國際健康管理學會 理事長
台灣世界脊桂健康聯盟總會 總會長
政黨法人台灣整復師聯盟工黨 黨主席
世界手法醫學聯盟 副主席
台灣萬能科技大學兼任 助理教授
勞動部傳統整復推拿技術士 監評委員
世中醫聯骨傷科專業委員會 副會長
全球孫思邀醫藥研究學院脊管所 所長
中華傳統整復事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
中原健康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2021 指導委員榮譽榜

指導委員
黃淑真 秘書長
躍騰有限公司/執行總監/7年
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客座教授/高級研究員/學務長/1年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秘書長/5個月

本年度報名已截止
本年度報名已截止
Another Tab Contents
Another Tab Contents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Copyright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2021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rossmenu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