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9/24 「身心靈產業發展論壇 暨 第三屆中華自然醫學高峰論壇」活動剪影

2023 年 9 月 27 日

  社團法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於2023年9月23日(六)至24日(日)負責承辦佛光大學與AANM中華自然醫學學院兩所主辦單位,於宜蘭佛光大學懷恩館國際會議廳召開的「身心靈產業發展論壇 暨 第三屆中華自然醫學高峰論壇」。

  論壇指導單位教育部學習型城市計畫總主持人暨南大學吳明烈教授,及宜蘭縣林姿妙縣長、台東縣前縣長、宜蘭市長及前市長、新北市市長以及多位縣府官員、礁溪鄉長蒞臨會場或以影片、中堂、賀詞等方式向在場來賓表示歡迎,並祝賀本次大會圓滿順利。

  本屆論壇集美國、歐盟、日本、不丹、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加拿大等海內外產、官、學、研各界巨擘貴賓蒞臨,全體與會專家達300餘名。其中產業界包括順天堂藥廠、聯亞藥業、東森自然美、聯電、英業達、聯亞藥業、百略醫材等多所產業機構高層管理人員惠臨。更有邀請美國矽谷知名中醫、港九中醫師公會會長、高雄醫學大學前院長、台灣大學健康管理研究所教授、健康養生類暢銷書作家等於世界各地享有盛譽之專家學者就其深耕多年之大健康相關研究之成果進行分享、發表,並與在場與會專家進行討論與交流,從國際趨勢、學術論述、產業推廣、人才培育等多個角度出發探討,凝聚共識、共同發展。以達到喚起社會大眾關注健康預防與改善,促進台灣健康產業的轉型升級,打造後疫情時代台灣健康產業的可持續發展方針之活動緣起目標。

  本次大會從決定到正式開幕只有一個多月,能在如此短的籌備期間下鉅細靡遺的完成這場盛會,託佛光大學與各個協辦單位鼎力相助,讓遠道而來的賓客在交通、接駁、餐飲、住宿方面都獲得賓至如歸的尊榮感受,而嘉賓們熱情的正回饋也給予本會工作人員極大的鼓勵!

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Copyright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2021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rossmenu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