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公益講座:你必須要知道的健康關鍵—亞健康 | 智能健康管理的發展趨勢

2022 年 6 月 14 日

講座主題

巨擘講堂|陳建達 副院長 講座主題:「你必須要知道的健康關鍵—亞健康」

● 什麼是健康?带你認識健康的四個標準,與健康所涵蓋的範疇。
● 亞健康人是大健康產業發展的核心關鍵,那亞健康到底是什麼樣的健康狀態?
● 亞健康在大健康產業服務中該怎麼說?怎麼做?又該如何提升產業服務價值?
● 民眾在生活中,該如何獲取亞健康促進的資源,提升或維持健康狀態呢?

★ 講師簡介 陳建達 副院長
● 大健康學院 副院長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副總會長

明師講座|余政龍 教授 講座主題:「智能健康管理的發展趨勢」

● 疫情後智能技術應用於健康管理的需求日漸增長
● 智能工具應用與健康管理的課題與困境
● 雲空間與健康數據收集的關聯性
● 智能健康管理的市場發展潛力
● 現階段實務操作的幾個關鍵面向

★ 講師簡介 余政龍  教授
● 大健康學院 客座教授
● 活星三一有限公司 董事長

共同主辦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大健康學院
● 台灣科技大學校友總會
● 雲生活智能健康管理人才培訓專委會

活動地點

● 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302會議廳
(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活動日期

7/13(三)18:30-21:00(18:00開始報到/進入直播會議室)

聯繫方式

0938-180-593 翁老師、0926-908-758 黃老師

活動形式

● 講座採【線上直播】與【現場(台科大國際大樓會議廳)】同步進行
*參加現場講座者,可獲得精緻保健相關贈品,若因疫情影響,將再公告為全面線上講座,請於課前一週先行確認。

直播連結

https://voovmeeting.com/dm/f21IO84SI17a

直播 I D

874-086-880(若無法以連結進入會議,請直接輸入ID加入)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LwvnvjmipWNiMy3B7

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Copyright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2021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rossmenu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