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中華亞健康永續發展工作坊:啓動自癒,細胞再生

2022 年 11 月 2 日

啓動自癒,細胞再生

【中華亞健康永續發展工作坊】-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追求健康是人類亙古不變的剛性需求。很幸運的,造物者將人體設計為一個能夠自我修復的生命體,我們把這個自我修復的功能稱之為“自癒能力”,這是生命中最神祕而強大的能力。啟動人體自癒機制的開關在於生命的能量,也就是中醫所說的「氣」;而修復傷病所需要的材料,即為「具有旺盛生命力的細胞」,以及人體必須的營養素與精微元素。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以「建構一套中華亞健康自癒機制」為宗旨,透過大健康學院賴正國院長所研發的人體氣機循環系統來啟動自癒機制,搭配由懷寧醫院戴念梓院長、戴念國副院長,與澳洲研發團隊所共同研發出來的世界第一細胞再生技術以修復傷病、再造新生,讓全世界最尖端的高新科技得以造福飽受病痛與衰老所困擾的人群。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9日(三)18:30~21:00 (18:00開始報到)

活動費用:歡迎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及所有共同主辦單位的會員免費參加

活動地點: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302會議廳(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指導單位:國際再生醫學基金會組委會

共同主辦:台灣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懷寧醫院、台灣整復師聯盟工黨、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社團法人中華傳統整復協會

聯絡方式: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秘書處(02)2712-0601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aDA8g9SsvCntUxdA

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Copyright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2021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rossmenu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