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大健康學院】教師聯誼暨學術發表會

2021 年 11 月 22 日

本次活動由賴正國院長擔任主席,邀請各界巨擘進行大健康學院新任師資受聘儀式;並由陳建達副院長向與會成員說明2022年工作計畫,包含2022預期辦理的專業課程、組織專業委員會,期許透過學院與專委會的發展,樹立大健康行業的指標與亮點,協助民眾找到好的商品、服務方式,學習正確的保健觀念,幫助產業有好的資源發展與推廣、讓產業優秀的師資與技師能人盡其才的發展。

大健康巨擘講座-感動行銷

會中邀請擔任六所大學校務顧問的柯遠烈教授進行 「大健康巨擘講座:心中有譜生命有歌-服務創新與感動行銷」 專題,介紹現今亞健康狀態成為世界性難題的解決方案,預期於2022年邀請學術界、藝文界、醫學界、企業界的大師,辦理『大健康巨擘講座學程』,包含講座研習、臨證實作、專題研究、校園參訪,並透過講座中健康促進營學習自我療癒、就業創業的技能,學員也能藉此機會與學校搭建產學合作、專案研究、論文發表、延攬人才的橋樑。

健康專題講座-亞健康解決方案

會中邀請莊淇銘教授、陳介甫教授、賴賢宗教授、 吳清忠老師共四位巨擘進行專題講座,讓與會成員認識各領域亞健康解決方案。

  • 以「長健」取代「長照」- 莊淇銘教授
  • 生物的藥動力學研究 – 陳介甫教授
  • 道家養生與整體養生學 – 賴賢宗教授
  • 利用經絡儀觀察人體的自癒活動 – 吳清忠老師

專委會訪談

會中邀請本院專委會進行訪談,讓與會成員認識專委會成立的宗旨、服務的面向與在亞健康狀態的解決方案。

專訪主題:

  • 心的感官密碼
  • 芳香精油對身心靈的療癒機轉
  • 聲音的量化與臨床測試
  • 合理設計年長者的運動配置
  • 亞健康測評技術的運用與發展
  • 透過藝術輔療方法撫育人心

活動記錄

報到

簽名留影

主持人開場&介紹與會貴賓

總會長致詞&副總會長報告

新任師資受聘

專委會訪談-心的感官密碼

專委會訪談-芳香精油對身心靈的療癒機轉

專委會訪談-聲音的量化與臨床測試

專委會訪談-合理設計年長者的運動配置

專委會訪談-亞健康測評技術的運用與發展

專委會訪談-透過藝術輔療方法撫育人心

會後合影

合影

活動照片下載

請點我

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Copyright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2021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rossmenu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