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大健康產業甄選辦法及報名表

2022 年 1 月 12 日

壹、活動主旨

  在現代工商繁忙的社會中,人人都為了創造生產力而努力,卻很少注意到自身及家人的身心健康,造成亞健康狀態的人群比比皆是。加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世界各國蔓延,實施封閉管理而造成國際經貿環境的改變,個人身心壓力的遽增,全球經濟前景不確定因素攀升。能改變現有環境並調整個人及企業競爭力的方法,就是結盟各種健康產業及產品,讓整合行銷代替單打獨鬥,讓技術與服務形成整體性的方案以提供更有力量的身心健康方案。

  在此理念下,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基於「言之有物、論之有據、易學易行、有效無害」的健康促進理念,在近百位健康與醫學方面的學者/專家輔導下,探尋最具有發展潛力的優秀產業及產品,頒發巨擘獎項作為認可及相互合作的基石,以放眼後疫情時代,作為維護個人身心健康的最重要力量。

貳、參與評選廠商類別

  為了結盟各種健康產業及產品,讓企業及產品能以整合行銷提供更有力量的身心健康方案,也為了便利後續合作時能快速地查閱、相互了解及快速磨合,將健康產業粗略分類如下:

  一、 電腦資訊類。
  二、 生物科技類。
  三、 製造業類。
  四、 教育文化類。
  五、 百貨服飾類。
  六、 觀光休閒類。
  七、 食品、餐飲類。
  八、 醫藥類。
  九、 美容、健身類。
  十、 營建、土木、環保類。
  十一、 服務業類。
  十二、 自由業類。
  十三、 新型或專利、研發服務類。
  十四、 創作及藝術表演業。
  十五、 工藝產業。
  十六、 農產生產業。
  十七、 出版、影音製作、傳播及資通訊服務業。
  十八、 專業、科學及技術服務業。
  十九、 醫療保健及社會工作服務業。
  二十、 其他未能歸于上述類別之健康相關產業。

參、參選資格

一、「巨擘獎」依經濟部規定區分「大型企業」、「中小型企業」、「微型企業」三組【註1】。各型企業獎項各自獨立,不互相評比。

大型企業:凡上市、上櫃、興櫃及超過中小企業標準單位以大型企業認定。
中小型企業:依法辦理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實收資本額在新臺幣一億元以下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二百人之事業。
微型企業: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五人之事業。

二、舉凡第貳項所列之各產業公司、相關從業人員及產品皆可報名參加。

註1:依經濟部109年6月24日經濟部經企字第10904602890號令。

肆、參選項目

一、大健康巨擘 產業
二、大健康巨擘 領袖/創業楷模/名人錄
三、大健康巨擘 優良商品/創新研發【註2】

註2: 凡申請驗證之「優良商品」需上市至少三年,銷售量居同類商品前列,並須經學者、專家評核通過。凡申請驗證之「創新研發」須備有專利證書或專利申請相關資料,或專家推薦函。
註3: 參選項目可複選。
註4:企業/個人/產品獲獎者將製作介紹影片,於總會年會頒獎時播放。

伍、報名方式及報名費用

一、填妥本表,將由專人聯繫訪談時間,協助提案報名。e-mail : gene045.chen@gmail.com
二、參選檢附資料因各產業屬性不同,在此不予贅述,將由專人於訪談時協助資料整備。
三、每個獎項(產業、個人及產品)酌收行政費用新台幣25,000元整。若為同一家公司申請不同獎項,每增加一項獎項酌收行政費用新台幣20,000元整。
例如:某公司申請大健康巨擘企業,同時申請傑出領導人一名及傑出產品2項。則申請費用為: 25,000元 + 20,000元X 3項 = 85,000元。

註5:獲奬企業、個人及商品所附之評選資料,如有與事實不符情事或發生爭議事件導致影響社會大眾而損害巨擘獎名譽與形象,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獲選資格。
註6:同意授權主辦單位在各媒體及相關場合公佈獲獎企業、個人及商品名稱。

陸、獲獎內容

一、 經總會評鑑委員評選得獎之傑出企業、個人及產品,將於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年會時獲頒「巨擘獎」獎座乙座及中文證書乙紙。
二、「第一屆 巨擘獎」頒獎典禮將由網路直播平台負責頒獎晚會直播。得獎者可獲得「巨擘獎頒獎晚會」剪輯影片一份。
三、 得獎名單將公佈於總會的各媒體平台。
四、 當選企業、個人及其同仁可獲邀參與總會各項名人講座、研討會及教育訓練活動。
五、 為強化總會產業成員競爭優勢,凡獲獎之企業或個人,將獲邀出席產業合作會議,強化商業合作外,敬請將自身成功經歷及專業知識提供本會所屬企業分享,進而提升企業之國際競爭力。

柒、頒獎典禮

一、時間:民國111年三月。
二、地點:(未定)。

捌、總會網址及總會聯絡方式:

網址:https://sub-health.org/
報名表網址:https://forms.gle/VmoM8pNioAG57QvK8
本會電話:(02) 2712-060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7號3樓

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Copyright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2021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rossmenu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