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委會專訪】雲生活智能健康管理

2021 年 10 月 31 日

本會賴總會長、陳副總會長於10月27日對「雲生活智能健康管理人才培訓專業委員會」余正龍主任委員、潘永欽委員進行專訪,包含專委會第三階段考核暨座談會,於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圓滿完成。

與談人士包括:

主持人-黃淑真秘書長

主談人-賴正國總會長、陳建達教授

受訪人-余政龍主任委員、潘永欽副主委

會中就專委會服務宗旨、主要任務、生活智能的技術範疇、如何將雲端科技應用於健康管理與將來培育人才的主軸等議題進行討論。

「雲生活智能健康管理人才培訓專業委員會」成立宗旨與未來展望

新冠病毒Covid-19引發的全球疫情,使得遠距或智能健康管理的議題與市場需求日益擴大。利用AI+IOT等技術進行非侵入式檢測並與健康管理專業者進行遠距溝通與諮詢,已經越來越被民眾與國家採認。但是相關的專業人員培訓的機制卻有待加強。

「雲生活智能健康管理人才培訓專業委員會」的主要宗旨在於培訓專業者了解並善用智慧物聯網新技術,如被醫療驗證過的儀器與生活智能工具相互比對數據,提升其數據真實性,認識指標意義,提出亞健康促進與管理方案,藉以提升亞健康管理的專業服務品質,並增加專業者健康管理的能力。

服務面向

  1. 雲端科技:使用雲端技術或線上方式突破各種不確定因素的限制並嘉惠更多顧客。
  2. 生活智能:利用物聯網及人工智能技術,以非侵入方式量測客戶健康指標,以進行健康諮詢並健康照顧。
  3. 健康管理:應用亞健康知識與指標,配合遠距智能載具所獲得資料,為客戶規劃客製化的並持續性的健康管理方案。
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Copyright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2021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rossmenu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