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養生學」成為潮牌時,以「長健」替代「長照」⋯⋯》

2022 年 2 月 16 日

目前國人平均失能到死亡約7.8年,期間不但造成許多的社會負擔、政府支出,更造成了許多家庭,因照護壓力的龐大成了許多遺憾。歐洲國家早已意識到此社會代價的重要性,如芬蘭、瑞典等⋯,平均失能後倒下至離開,由政府扶助僅約2週而已,如此懸殊的差距,意味著國人的「養生」觀念仍有長足的成長空間,亦更應該善用社會資源創造「養生」新價值。

期待創造當「養生」成為潮牌時,因為疫情的肆虐,更加速了現代人對於「養生學」的概念,基於新型態的養生村,於整合行銷中我們提出了,以「長健」替代「長照」的觀念,創造共鳴「養生」的新藍圖,讓更多的人,「養生的更健康、養生的更有尊嚴、養生的更有活力」,對社會企業而言,不再是負債,因而更能形成珍貴的社會意識資產,成就新價值的時代

「缽。聲灸-療育的藝術」,感謝?2021在如此嚴峻疫情蔓延之下,推出至今已經第6刷,累計3000本銷量,最新改版第7刷,即將在12月再次推出,願「養生學」的觀念,成為每一個人拿回自己「健康主控權」的新價值,深深的祝福 ~

願缽聲,遍見十方

註:感謝,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城邦集團布克文化、賈俊國 俊國兄的大力支持、吳學峯 博士指導教授提攜(尼加拉瓜 太平洋大學 自然醫學學院 總裁)

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 :
cross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