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灸」談養生,從學會「照顧自己」出發」⋯⋯》

2022 年 2 月 16 日

學著開始,面對自己是第一步,要勇敢好不好? ~

四樓的天堂

從當年,東學西學了許多養生、保養以及手法知識,甚至到了最後讀上了 自然醫學的博士班,讓研究成為論文方向,為了就是希望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質變好,在自己觸手可及的地方,生活中能夠為家人再多做些什麼⋯⋯

「聲灸」的創意發想,就是揉合了能夠「推己及人」的這個心願,將我們所學且懂的知識化成臨床上方便應用的好方法,這都是為了最愛的家人,希望能再多做些什麼時所化成的創意。

常常在學生群中忽然間見到回饋,聽著大家閒聊、述說著家人的生活品質大幅改善、聊到學生們無心插柳幫到了週遭的朋友的開心,這些多年下來的小故事,每每總是讓我有一股股的暖意,支持著我不斷傳遞「聲灸」療育系統 這套 方便法。

「健康養生」不困難,讓我們一起面對真實生活的自己好嗎?你/妳 會有一大群來自各國「有願又有力」的學長姊們陪伴著 你/妳 的一起分享健康的感動!深深的祝福!

~ 潮牌「養生學」

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 :
cross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