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17身心靈天賦能量療癒師(丙級認證班)

2022 年 3 月 18 日

《課程簡介》

     新紀元的身心靈能量系統, 呈現共振能量”由能量轉換物質”開發喜悅人生達到完美生命進化”達到自我實現及家庭和諧,人生幸福,事業成功。身心靈啟動整合,能量的提升, 協助人們免疫力,調整高頻率,達到自我覺察,覺醒,突破現況,產生生命的動能,清晰每個人的天賦特質與課題,達成自己的脈輪開展,產生療癒的能量。本課程學習肢體動態動作,呼吸法,spa療癒,放鬆調整自律神經,潛意識cd、能量課程及前世回朔,進行信息能量改變,並透過生命密碼評量,自我評量,找出自己的天賦,藉由聲音.冥想.和生活對映,次第開展我們的物質體、情緒體、理性體、光體內容為本課程特色,並規劃各階層專業人才課程培訓、考核與認證,以進行社會服務推廣。

       丙級身心靈天賦能量療癒師能量體會會透過聲音,震動,冥想由海底輪開始,膌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四個能量中心啟動,學會後回家自行練習,由物質能量的改變,人際關係調整,幽默及愛及智慧開發,進而心輪開展,願意付出愛的能量體,目前這是最方便開啟我們自身能量的方法.

   另外課程之前會先靜心釋放後才會進入能量課程的學習,老師會額外再帶領吸引定律讓大家在物質世界豐富起來。

《師資介紹》林桂如老師

林老師是由一個企業族轉型教育訓練,一路教小孩到成人教育,從NLP催眠講師到可以發證書給證照,自己在潛意識這塊20幾年,除了能量課程的教授,還有前世回朔,靜心,團隊共識營,個人諮商,客製化企業輔導等許多課程的教導,所以,上老師的課程就是成為自癒自療者,教導教導者,這是我們的目標.

學歷: 美國菁英學院碩士

經歷:

  • 敬源企管顧問公司 協理 8年
  • 圓桌學院  教練 3年
  • 成功雜誌 顧問 3年
  • 七田真教育       老師 3年
  • 御瑄意識開發     總監 12年
  • 全腦開發         顧問 3年   
  • BNI長興分會     主席 3 屆

《課程時間》

111/7/16(六)-17(日),早上10點~下午5點

《課程費用》

學費15000元。(不含證照費3600元) 早鳥價格12000元 (5月31日)

《聯絡方式》

09066888122,聯絡人:蕭顧問

0930900839  , 聯絡人:林老師

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Copyright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2021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rossmenu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