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公益講座(雙主題)】探查瘀阻以祛邪,撥筋養氣以扶正|科學中醫養生法,經絡儀如何分析身體變化

2022 年 1 月 25 日

講座主題

大師講堂|陳昭慶 博士 講座主題:「探查瘀阻以祛邪,撥筋養氣以扶正」

●練成脈輪暢通人體 X 光機,利用眉心輪可觀察到身體氣瘀之處,再搭配經絡儀解釋現象,科學佐證準確度百分之百。
●現代醫學結合傳統醫學- 首創“脊骨神經”、“筋與肌肉”、“經絡”及“臟腑病”的四大辨證,補足傳統中醫八綱辨證之外的不足。
●科學邏輯辯證思維- 學習區分”脊骨神經”、”筋與肌肉”、”經絡”及”臟腑病”,再配合經絡儀邏輯分析症狀源頭。
●經絡判讀在於『辨證論治』- 辨證論治除了區別中醫的辨證論治之外還要分辨是內傷臟腑還是外感邪氣,最後利用調理手法將出口打通,讓自身能快速的恢復健康。

★講師簡介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會務代表
●中管院商學院大健康研究所客座教授
●中華民國幸福光身心靈協會創會理事長
●OSTA針灸科及康復科醫師
●元占養生教育中心執行長

明師講座|張志弘 特聘副教授 講座主題:「科學中醫養生法,經絡道如何分析身體變化」

●「中醫測評健康管理人才培訓專業委員會」將培訓能夠操作及分析中醫「經絡能量」及「脈象變化」之科學儀器,幫助學員隨時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態,並傳授中醫的養生智慧,做為調整自己生活/情緒/飲食/營養補充品….的參考依據,人人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 以傳統中醫天人合一理念,關懷生命整體、藉由現代科技測評儀器,結合生物能量信息醫學,長期觀測人體各類氣、能量體質平衡健康狀態。
● 以亞健康健康管理為主,透過測評、分析、辯證、規劃、養生方案干預、期程管理等流程,以增進個案健康狀態。

★講師簡介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大健康學院 特聘副教授
●遠具醫療/健康穿戴 產品經理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在職碩士班 客座講師
●梅門文化基金會 太極拳班教練
●長庚大學 醫療資訊管理研究所 客座講師
●梅門文化基金會 中醫養生班講師

共同主辦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大健康學院
● 台灣科技大學校友總會
● 中醫經絡能量測評人才培訓專業委員會

活動地點

● 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302會議廳
(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活動日期

3/9(三)18:30-21:00(18:00開始報到)

聯繫方式

0938-180-593 翁老師、0926-908-758 黃老師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vXGGSttsX7etmBNj8

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Copyright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2021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rossmenu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