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公益講座(雙主題)】如何拾遺補缺,邁向長照3.0..|活出青春健康—增強免疫力

2021 年 12 月 17 日

2022年的第一場公益講座,總會將爲您帶來雙倍精彩内容!本次講座特別邀請大健康巨擘—莊淇銘教授 與 大健康學院—江語鑫教授兩位菁英講師,為各位講述最受矚目的健康議題,内容精采可期,名額有限,在此邀請各位摯友、同道、先進們儘速報名參加!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大健康學院、大健康產業研究所,凝聚大健康的精華之最,再次與您相約!

講座主題

明師講座|江語鑫 特聘副教授講座主題:「如何拾遺補缺,邁向長照3.0..?」

● 如何提升照服員本職能力,落實自然健康促進法
● 長照2.0邁向更健康完善的長照3.0秘訣

大師講堂|莊淇銘 教授講座主題:「活出青春健康—增強免疫力」

●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健康負責, 一旦失去健康,將成為家庭及社會的負擔,加上健保岌岌可危,長照基金再五年破產,都是因為健康所造成的問題。
● 健康秘訣 : 執行四大健康,包含飲食的健康、運動的健康、睡眠的健康、心靈的健康。
● 實踐健康的具體作法 介紹落實的具體方式,並將舉例由原先不健康狀態,到採用健康管理方法後,恢復健康的案例。

共同主辦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大健康學院
● 台灣科技大學校友總會

活動地點

● 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302會議廳
(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活動日期

1/12(三)18:30-21:00(18:00開始報到)

聯繫方式

0938-180-593 翁老師、0926-908-758 黃老師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R7gQhto6UoqdMU129

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現代多數人總處在疾病與健康之間的亞健康狀態,感到種種的不適而醫療體系卻無法解決。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即是為解決此種非病不適的現象,集合各種專家學者,期能為世界找出一套亞健康的解決方案。
加入會員
Copyright ©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 2021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rossmenu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